四月的天气乍暖还寒,突然下起的一阵细雨把天地都给搅凉了。张良走在连廊里小心翼翼地躲闪着被风吹起的雨丝,却还是一不小心在校服西装上沾了几丝雨。他伸起手把因为躲闪而翘起的头发压下去。 


一个抬眼,看见了站在雨丝里的韩非,他回来的早校服外套早早地脱了扔在班里,只穿了件白衬衣被雨丝打的依然有些透了。好好的一副香艳场面,却总是显不出半点情色,或许是韩非眼睛里抹上的一两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神色添了几分神秘。 



张良想起一个说法,人们觉得埃及艳后美,不是她到底有多美,而是因为她身上的神秘感。 



他轻轻的叹了口气跑到韩非身边为什么不进班?韩非笑了笑,眉眼间刚刚所有不可说的情绪皆一扫而空,眼睛里星光闪耀间多了一两分欣喜。 



他朝张良笑了笑说,刚看了个句子,湘西的景色大概就和如今相差不多,于是便出来感受一下。 



“日子在旅行人看来真不快,因为这一礼拜来,我不为车子所苦,不为寒冷所苦,不为饮马虎所苦,可是想你可太苦了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 )

© MAGIC | Powered by LOFTER